高端品牌红旗来到乌克兰的价格公布

时间:2021-12-08 10:31:59来源:
导读 这是由 RBC-Ukraine Auto 参考 Autoconsulting 报告的。红旗品牌(红旗)长期以来一直生产专为 命名的汽车,近年来,采取了扩大销售的

这是由 RBC-Ukraine Auto 参考 Autoconsulting 报告的。

红旗品牌(“红旗”)长期以来一直生产专为 命名的汽车,近年来,采取了扩大销售的路线。除其他外,该公司的战略包括渴望进入世界市场。

红旗H9

然而,该品牌并没有以官方代表的身份来到乌克兰 - 销售将由基辅的一家私人公司进行。习惯上打电话给这些非官方经销商,但红旗乌克兰代表承诺为汽车提供适当的服务和保修。

三款红旗车型将在乌克兰市场亮相。其中最实惠的是配备2升224马力发动机的红旗HS5中型跨界车,售价从4.3万美元到5.2万美元不等。更高一级的是红旗H9轿车,根据性能,它的价格从69美元到91000美元不等。

该品牌在乌克兰最昂贵的车型将是全尺寸电动跨界红旗 E-HS9 EV,动力储备为 400-500 公里。价格 - 从 109 到 136,000 美元。

作为提醒,宝马推出了概念 XM 豪华混合动力 SUV。批量生产将于 2022 年开始,该车型将成为巴伐利亚品牌范围内最强大、最昂贵的跨界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