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A想出了头灯和提灯的自动加热系统

时间:2021-12-08 10:31:58来源:
导读 汽车零部件制造商 PIAA 宣布开始销售头灯和手电筒加热系统:该设备看起来像一个透明的圆圈,粘在头灯或灯笼的表面,加热到 60 摄氏度的

汽车零部件制造商 PIAA 宣布开始销售头灯和手电筒加热系统:该设备看起来像一个透明的圆圈,粘在头灯或灯笼的表面,加热到 60 摄氏度的温度。开发人员指出,该系统主要用于 LED 光学元件,其本身不会加热到足以融化粘附的雪或冰壳。

一年前首次报道了 PIAA 的开发,但现在该设备已开始免费销售,价格从 16,000 日元(约 140 美元)起。当它在市场上推出时,该技术已经完成:最初将薄膜加热到 50 摄氏度,但后来温度增加到 60 度。此外,还可以将该设备连接到卡车和混合动力车上常见的车载 24 伏电源系统。

当环境温度低于五摄氏度时,透明环会自动开始加热。加热器可以由点火线或任何其他兼容电源供电,包括“转向信号”电源。每边的功耗约为 5W。

其他公司也提供类似的设备。例如,芬兰的 Canatu 公司生产一种由聚合物材料制成的透明薄膜,可以抵抗温度变化,配备紧凑的加热点。

公司 Denso 已经销售了箔式加热器,这是当地市场上许多丰田车型的选择。它的成本更高 - 25,000 日元,或 220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