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Ioniq 6 街拍照片出现

时间:2021-12-08 10:31:58来源:
导读 韩国汽车博客分享了相应的照片。最初,新现代 Ioniq 6 的批量生产计划于 2022 年 3 月开始。然而,该品牌的领导不喜欢什么,该模型

韩国汽车博客分享了相应的照片。

最初,新现代 Ioniq 6 的批量生产计划于 2022 年 3 月开始。然而,该品牌的领导不喜欢什么,该模型在市场上的推出不得不推迟三个月,同时纠正了缺点。最近,韩国记者设法在公共道路上拍摄了一辆电动汽车,作为道路测试的一部分。

与往常一样,该模型覆盖着浓密的迷彩,无法隐藏汽车的尺寸 - 它会比现代伊兰特短一些。根据初步数据,新奇将获得改进的前后保险杠,与之前的原型 Ioniq 6 相比,整体车身长度将增加 20 毫米。

至于技术,创新将建立在全球模块化e-GMP平台上,这意味着它将获得对快速充电和相当大范围的支持——在600-700公里的范围内。此外,电动车将配备所有现代驾驶辅助系统、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和经过深思熟虑的内饰。

请注意,几周前,现代宣布该公司计划在 2022 年销售 160,000 辆全电动汽车,并在 2025 年将这一数字增加到 560,000 辆电动汽车。据专家称,这种乐观情绪是由该品牌为新的 Ioniq 5预订提供的,该产品将于明年上市销售。

当然,现代不会止步于城市轿车的生产。因此,早在 2024 年,Ioniq 电动汽车系列将配备 Ioniq 7 跨界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