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蒙多拥有这辆法拉利 512 BBi 长达 17 年

时间:2021-12-08 10:31:59来源:
导读 贝尔蒙多拥有这辆法拉利 512 BBi 长达 17 年。演员在车上留下了他的签名。在法国,一辆 1982 年的法拉利 512 BBi 超级跑车被拍卖

贝尔蒙多拥有这辆法拉利 512 BBi 长达 17 年。演员在车上留下了他的签名。

在法国,一辆 1982 年的法拉利 512 BBi 超级跑车被拍卖。长期以来,这辆车属于著名的法国演员让-保罗·贝尔蒙多(Jean-Paul Belmondo),因此不会便宜——他们计划为它救助 350-45 万欧元。该拍卖网站的报告。

贝尔蒙多在 1985 年决定购买一辆法拉利 512 BBi,这意味着这辆车对他来说并不陌生。这位演员真的很喜欢这辆车,他拥有它 17 年,虽然他开了一点车——这段时间的总里程约为 3 万公里。

2002 年,贝尔蒙多将法拉利 512 BBi 卖给了一对已婚收藏家。而且,连明星签名的合同都被保留了下来,贝尔蒙多的亲笔签名在法拉利的车身上标榜。

2015年,这辆超级跑车再次改变了所有权。它是由一家复古汽车沙龙购买的,并在马拉内罗的法拉利工厂进行了修复。这辆已有 40 年历史的双门轿跑车现在行驶里程为 40,978 公里,并且状况良好。

法拉利 512 BBi 是 1981-1984 年的 Berlinetta Boxer 的最终版本。共有 1,000 辆这些超级跑车装配了 5.0 升水平 12 缸发动机,功率为 340 马力。和。汽车在5.1秒内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并发展到280公里/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