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在视频中展示了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拖拉机Homtruck

时间:2021-12-08 10:31:57来源:
导读 中国公司吉利在视频中展示了其新型 Homtruck 拖拉机的能力。事实证明,这辆车非常实用——它既可以是带轮子的家,也可以是用于运输各种尺

中国公司吉利在视频中展示了其新型 Homtruck 拖拉机的能力。事实证明,这辆车非常实用——它既可以是带轮子的家,也可以是用于运输各种尺寸和重型货物的经典卡车。

与此同时,吉利的工程师们同时面临多项任务——他们必须创造出最舒适的汽车,使用清洁燃料,同时具有非常广泛的功能。他们成功了。有些方面值得更详细地谈一谈。

因此,这里的阻力系数仅为 0.35。例如,您可以与来自梅赛德斯的传奇“Gelendvagen”进行比较,其值为 0.51。后面有一个真正的工作室公寓!有洗衣机、厨房、淋浴间、床、电视、餐桌和冰箱。

主要优势之一是汽车的自主性 - L4 系统负责这一点,它允许您在道路上行驶而无需驾驶员将手放在方向盘上。

因此,您可以休息而不会浪费时间。为了系统的创建和正常运行,它同时由 500 颗卫星连接。吉利 Homtruck 在市场上的首次亮相不会很快——2024 年。但是,竞争对手将面临非常困难的时期,包括 Tesla Semi。在电动卡车的其他优势中,我们注意到续航里程为 1,100 公里,并且能够在几分钟内更换电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