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模型已经安装了新的车顶

时间:2021-12-07 10:35:11来源:
导读 福特表示,它现在已经清理了 2021 年野马队在密歇根州韦恩的密歇根装配厂积压的积压,而他们正在等待更换硬顶。这些模型已经安装了新的屋

福特表示,它现在已经清理了 2021 年野马队在密歇根州韦恩的密歇根装配厂积压的积压,而他们正在等待更换硬顶。这些模型已经安装了新的屋顶,并将在今年年底开始发货,因为该公司在 9 月份承诺更换顶部开始陆续进入。

根据Bronco6g.com 发现的 Instagram 故事,从现在开始,福特不应该储存任何部分制造的车辆来等待更换上衣。这对经销商和有未完成订单的经销商来说是个好消息,而且随着零件供应的不断提高,对于那些接受了顶部有缺陷的早期生产样品的业主来说,这将是个好消息。那些尚未与经销商安排更换的人应该能够这样做。

这个问题在 Bronco 生产的早期就出现了,从那以后一直困扰着复兴的 4x4。福特为预订持有者提供高达 1,100 美元的奖励积分(用于购买 Bronco 配件),而那些由于生产限制而被迫选择较晚车型年的人在 2023 年之前不受任何车型年价格上涨的影响。为避免交货延迟,还承诺免费提供硬顶准备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