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斥资 12.9 亿美元在北卡罗来纳州建设电池厂

时间:2021-12-07 10:35:11来源:
导读 丰田有选择了一个站点为其拟建的价值 12 9 亿美元的电池制造工厂。周一,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将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中部伦道夫县的格林斯博罗

丰田有选择了一个站点为其拟建的价值 12.9 亿美元的电池制造工厂。周一,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将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中部伦道夫县的格林斯博罗-伦道夫巨型场地上建造工厂。当该设施在 2025 年的某个时候完工时,它将包括 4 条生产线,每条生产线每年可生产 200,000 辆汽车的电池。丰田计划最终扩大该设施以生产足够的动力电池,每年可支持多达 120 万辆汽车。

该工厂是更广泛的一部分34亿美元投资该汽车制造商已指定扩大其在的电池生产能力 当丰田首次宣布耗资 12.9 亿美元的工厂时,它表示将创造约 1,750 个工作岗位。该公司指出,出于多种原因,它选择了 Greensboro-Randolph Megasite。更值得注意的是,它是一个可以获得可再生能源的地方。丰田表示,它“承诺”使用 100% 的清洁能源在该工厂生产电池。

该项目的规模是汽车制造商承认其需要多元化其电气化战略。与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相比,丰田在燃料电池技术上的投入更大。到目前为止,它的努力几乎没有显示出来。在加利福尼亚州以外,您无法购买 Mirai 燃料电池轿车。不过,该公司的最新计划是到2025 年提供 70 种不同的电动车型,其中包括 15 款纯电动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