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cal 更新了其赛道模型 SR10 和 SR3 XX

时间:2021-12-06 10:34:10来源:
导读 Radical 推出了名为 SR10 和 SR3 XX 的新赛道模型。与之前推出的版本相比,新车在性能和安全性方面都有所提升。事实证明,此类车辆的

Radical 推出了名为 SR10 和 SR3 XX 的新赛道模型。与之前推出的版本相比,新车在性能和安全性方面都有所提升。

事实证明,此类车辆的更新列表非常重要。因此,这些模型不仅获得了更改的设置和新的轻量级组件,还获得了改进的驾驶员保护系统。与之前发布的汽车的第一个区别是安全拱门。它们旨在在发生翻车时保护赛道跑车。

悬架得到了改进,允许您在驾驶时更改其设置。制造商声称该系统仅用于改变行驶高度。

两种型号均由 2.3 升涡轮发动机驱动。加速到前一百需要2.4秒。最高车速为每小时290公里。模型将是限量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