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加后视摄像头的视角

时间:2021-12-06 10:34:10来源:
导读 设备安装在指定位置,即车牌架或行李箱盖。如有必要,后视摄像头的视角增加到 180 度。设备运行的持续时间取决于保护质量、外部因素和低

设备安装在指定位置,即车牌架或行李箱盖。

如有必要,后视摄像头的视角增加到 180 度。设备运行的持续时间取决于保护质量、外部因素和低温的影响。

为防止停车时发生紧急情况,您可以扩大摄像头看到的空间。这可以通过汽车服务或您自己完成。

选择摄像机。属于预算级别的汽车很少配备停车设施。业主被迫自行安装此类设备。选择后视摄像头时,需要评估以下参数:

固定到机器上的方法;

相机视角的大小;

显示图像的屏幕位置;

信号传输方式;

附加属性。

如何测量捕获角度。显示视频的宽度取决于焦距和传感器类型等参数。在实践中,视角定义如下:

为了更准确的测量,移除了保护盖,因为它会产生 10 度的误差;

对于测量,使用特殊的标记表;

在垂直放置的表面上,测量到最远点的距离和显示部分的宽度。随后,在三角形的三个边上计算视角。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