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 Yaris GR Sport 获得 18 英寸轮毂和运动座椅

时间:2021-12-06 10:34:11来源:
导读 丰田 Yaris GR Sport 获得 18 英寸轮毂和运动座椅。掀背车提供汽油和混合动力版本。2022 款 Toyota Yaris 系列已通过新的 GR S

丰田 Yaris GR Sport 获得 18 英寸轮毂和运动座椅。掀背车提供汽油和混合动力版本。

2022 款 Toyota Yaris 系列已通过新的 GR Sport 改装进行了扩展。它将从 2022 年第二季度开始在欧洲市场发售。这是丰田的官方网站。

新款 Toyota Yaris GR Sport 被定位为介于标准掀背车和充电 261 马力 GR Yaris 变体之间的中间版本,这给 Jeremy Clarkson 留下了深刻印象。

您可以通过特殊的格栅和后扩散器识别 Toyota Yaris GR Sport。该设备还包括 18 英寸合金轮毂,并提供额外收费的双色调油漆。

内饰采用对比色缝线 Alcantara,方向盘采用穿孔皮革包裹。踏板饰有铝垫。此外,还安装了运动座椅。GR Sport 徽章出现在内饰和车身上。

但技术“填充”保持不变——开发人员决定不增加功率。新款丰田 Yaris GR Sport 配备 1.5 升 125 马力汽油发动机或 116 马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更强大的版本在 9 秒内启动到 100 公里/小时,并发展到 180 公里/小时。汽油版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和 CVT,但 Toyota Yaris 混合动力车仅配备 CVT。

我们还建议您观看 InfoCar.ua 团队对丰田雅力士的详细试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