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轮驱动跨界 SUV 的车主实际上并不会去越野

时间:2021-12-04 09:24:22来源:
导读 每个制造商似乎都在将其品牌营销转向越野能力的方向。让我们不要太在意越野的实际含义。该术语被粗略地用于描述:软路 - 当您沿着未经改

每个制造商似乎都在将其品牌营销转向“越野”能力的方向。让我们不要太在意“越野”的实际含义。该术语被

粗略地用于描述:软路 - 当您沿着未经改善的土路、伐木小径或通往公园区的通道行驶时。

硬地路面 - 在对任何普通车辆几乎没有问题的道路上行驶。

No-Roading - 驾驶通过一个实际上没有道路的区域。

跳岩 - 谷歌摩押。

Mud-whomping - 如果你做过你就知道了。

划船 - 在流动的水中驾驶的荒谬想象。为什么有人更喜欢 35,000 美元到 150,000 美元的乘用车来进行严肃的越野,而不是花费一小部分但具有更好能力的 ATV,这是作者永远无法完全理解的一个谜。但我们有分歧。当您在民意调查中问他们时,拥有一点离地间隙和全轮驱动的车辆的粉丝和车主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事实证明,降雪能力。

我们对两个 Facebook 俱乐部的粉丝和业主进行了投票。首先是斯巴鲁森林人俱乐部。这个拥有 40,000 名会员的俱乐部拥有很大比例的涡轮增压 Forester 车主,因此我们预计他们会在我们的民意调查中严重倾向于“性能和加速牵引力”选项。鉴于斯巴鲁的荒野修剪推出,我们还怀疑该组中可能有一些越野类型。这些选项有一些选择,但绝大多数团队都希望拥有出色的降雪能力。而且,当然,他们在他们的 Forester 中有这个。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