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已经开始对大型跨界车进行道路测试

时间:2021-12-03 10:48:33来源:
导读 这是今年春天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X Dog概念车的系列版本。新奇的是在处置Autohome com cn的:中国记者发现,产品的模式将基于柠檬平台

这是今年春天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X Dog概念车的系列版本。新奇的是在处置Autohome.com.cn的:中国记者发现,“产品”的模式将基于柠檬平台上,和发动机的范围将包括两升“涡轮四肢着地”与容量为 169 和 211 马力。

汽车之家网表示,目前,这款未命名的跨界车将与年轻的哈弗大狗(也称为大狗或大狗)共享卡车和发动机系列。

进入相机镜头的新奇测试原型几乎完全重复了哈弗X狗的概念。但是,如果 X Dog 具有可伸缩门把手,并且后门把手位于立柱中,那么量产版将采用传统方式。同时,整体比例和其他风格特征得以保留:箱形车身、圆形前光学元件、方形轮拱和巨大的散热器格栅。

目前还没有串行跨界车的内部图片,因此尚不清楚他是否从概念中获得了屏幕。X Dog有几个:除了虚拟仪表板和多媒体系统的屏幕外,展示车还配备了方向盘、中央隧道和门卡上的显示器。

系列 X Dog 将于 2022 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或许,该公司稍后会谈论该模式在中国以外出现的前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