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转向新电池类型方面进展缓慢

时间:2021-12-03 10:48:34来源:
导读 丰田在转向新电池类型方面进展缓慢,并继续使用镍氢电池。它们于 1990 年代后期首次出现在第一代普锐斯轿车上。RBC-Ukraine Auto参考汽

丰田在转向新电池类型方面进展缓慢,并继续使用镍氢电池。它们于 1990 年代后期首次出现在第一代普锐斯轿车上。

RBC-Ukraine Auto参考汽车新闻报道。

曾几何时,丰田普锐斯成为第一款配备镍氢电池的量产混合动力汽车。2021年,公司大幅改进设计,将电池变成双极镍氢电池。首次在丰田 Aqua city 掀背车上串联了一种新型电池。

新开发的电池提供比旧电池装置多 1.5 倍的功率,并允许您在相同体积内放置多 1.4 倍的电池。丰田早在 2016 年就开始研究新的电池架构。

丰田计划在其所有混合动力汽车中使用双极镍金属氢化物电池。根据工程师的说法,锂离子电池的使用仅在需要长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的情况下才有意义。

丰田目前的路线图设想在 2020 年代后半期推出新一代锂离子电池,然后大规模采用固态电池。

早些时候,日产展示了其新的电动车型。到 2030 年,该汽车制造商将向市场推出 23 款新车型,其中包括 15 款电动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