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EV正式命名为i7并且出现在伪装照片中

时间:2021-12-02 10:38:20来源:
导读 宝马正处于开发其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系列的下一个附加产品的最后阶段,其中包含 7 系伴侣。这款名为 i7 的豪华轿车在进入展厅时将在技

宝马正处于开发其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系列的下一个附加产品的最后阶段,其中包含 7 系伴侣。这款名为 i7 的豪华轿车在进入展厅时将在技术、舒适度和定价方面处于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 i 子品牌的顶端。

需要注意的是,i7 不会取代内燃机 7 系列。它将简单地作为大型轿车的继任者的电动替代品进行销售,就像i4是4 系列 Gran Coupe的电池供电伙伴一样。撇开传动系统不谈,两款车都将在钣金下密切相关,宝马指出 i7 的悬架、转向和制动系统是为下一代 7开发的。这种设计方法是该汽车制造商巧妙推动在通用平台上制造大部分电动汽车和活塞动力汽车以节省成本的一部分。

宝马发布的照片​​显示,在瑞典北极圈几英里外的小镇 Arjeplog 郊区,一个像明信片一样的乡村正在试生产原型车。虽然伪装隐藏了轿车的大部分设计细节,但我们可以看出它仍然或多或少地像 7 系列;它特别有一个长引擎盖和一个短行李箱。在前面,我们看到了相对较大的肾形格栅和水平前灯的轮廓,但我们需要等到伪装脱落才能更好地了解 i7。

技术规范也处于保密状态——这一次是比喻性的。我们知道 i7 完全是电动的,它的一些动力系统组件(包括电池组、电子设备和充电技术)来自最近推出的 iX。我们的水晶球告诉我们,电力来自一对电动机,这些电动机从安装在地板下的相对较大的电池中汲取电力。

宝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有关 i7 的更多信息。至于久负盛名的 7 系列,它将以比以往更广泛的动力传动系统回归第七代。据报道,买家将被要求在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尽管后者无疑不会在销售)、至少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和氢电动系统之间进行选择。它似乎有一个相当大胆的内饰,可能从 iX 中汲取灵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