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小米将建新工厂

时间:2021-12-01 10:54:07来源:
导读路透社援引中国国家机构北京易城的话报道称,小米汽车工厂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造。预计2024年左右投产的企业年产能为30万辆。在那里,

路透社援引中国国家机构北京易城的话报道称,小米汽车工厂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造。预计2024年左右投产的企业年产能为30万辆。在那里,在开发区,小米将设有总部、研究中心和销售办事处。

今年春天,小米创始人兼 CEO 雷军宣布成立汽车部门,并在未来十年内对该业务进行十亿美元的投资。到2021年9月1日,小米EV注册新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折合15.7亿美元,前几天小米收购了DeepMotion,该公司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开发自主控制系统和带立体卡片的云平台。

此后,中国媒体出现消息称,长城将成为小米的合作伙伴,该公司可能会收购博格沃德。现在,政府机构北京易城报道:小米将建立自己的工厂——并将于 2024 年开业。企业将亮相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部、研究中心和销售办事处也将设在那里。该工厂每年可生产多达30万辆汽车。

对第一辆小米汽车知之甚少。最有可能的是一辆配备四级自动驾驶仪的轿车。在大多数情况下,电动汽车将能够独立移动,驾驶员甚至不需要看路:如果需要转移控制权,汽车会简单地通知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