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申请商标 Ascendiq 和 Escalade IQ

时间:2021-11-30 10:52:35来源:
导读 让我们从我们所知道的开始。本月早些时候,CarBuzz发现了 凯迪拉克向和欧洲的各个机构提交的商标申请,以保留Vistiq、Lumistiq和Escalade

让我们从我们所知道的开始。本月早些时候,CarBuzz发现了 凯迪拉克向和欧洲的各个机构提交的商标申请,以保留Vistiq、Lumistiq和Escalade IQL的名称。现在,在月底之前,CarBuzz发现了凯迪拉克提交的另一对商标申请,以获得Ascendiq和Escalade IQ名称的专有权。坚持我们所知道的,后缀 -iq,如 Lyriq 和 Celestiq(发音为“ik”,而不是“eek”),表明凯迪拉克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阵容。从 Lyriq 开始明年初的跨界车,然后是 2023 年的 Celestiq 旗舰轿车(如图)。全电动Escalade将于 2025 年推出。我们假设 Escalade IQ 和称为 Escalade IQL 的更长版本将成为当前 ICE 驱动的 Escalade 和Escalade ESV 的电池电动双胞胎。

它们是我们预计到 2025 年底凯迪拉克推出的六款电动汽车中的三款。继续我们的猜测,另外三款中的两款是跨界车,最后一款仅被称为“低顶”电动汽车. 2020 年 7 月,通用汽车申请了Symboliq和Optiq 的商标。人们曾认为这将是两个即将到来的交叉,但与商标和专利局的检查显示,在撰写本文时,这两个商标都已失效。通用汽车确实有“ optiq ”的开放品牌标志应用程序,但它不属于机动车辆,而是用于可下载的软件应用程序。

正如我们之前多次写过的那样,USPTO 申请并不意味着我们将永远看到所申请的名称或产品。撇开这些,我们确实剩下三辆神秘的凯迪拉克汽车和三个名字:Vistiq、Lumistiq 和 Ascendiq。我们还有一个问题:这会不会智商过大?我们中的许多人都称赞品牌放弃在汽车上使用字母数字来代替专有名称,因为这最终可能意味着一种车辆和另一种车辆之间的明显区别。如果所有名字都来自相同或相似的音素,这最终可能就像遇到五个名为 Barry、Mary、Terry、Larry 和 Gary 的兄弟姐妹一样。我们知道这会变得多么可笑和残酷。所以请继续关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