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的第一辆电动汽车

时间:2021-11-24 10:23:58来源:
导读免费访问已发布的土耳其国家设计电动汽车未来系列版本的图片。回想一下,在土耳其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的项目是由该国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

免费访问已发布的土耳其国家设计电动汽车未来系列版本的图片。回想一下,在土耳其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的项目是由该国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亲自发起的。

从2017年开始,土耳其汽车由工业集团TOGG开发,TOGG代表Turkiye'nin Otomobili Giri?Im Grubu,即土耳其汽车合资企业,其中包括六家土耳其大公司。TOGG轿车和跨界概念车的首发于2019年底举行。跨界车的运行原型由土耳其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亲自测试。

未来生产版本的电动汽车的图片通过专利局在互联网上发布。注册了两款电动 TOGG 车辆 - 紧凑型和中型跨界车。专利车看起来比2019年的概念车简单得多

工作室 Pininfarina 致力于汽车的外观设计。一些外部细节是设计师特意设计的,以反映土耳其文化——特别是散热器格栅的齿和轮辋的辐条参考了地​​毯上传统的郁金香图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