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德克萨斯工厂的新细节

时间:2021-11-24 10:23:57来源:
导读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新汽车工厂的建设和设备将总共投资 10 亿美元。此外,根据提交给德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的文件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新汽车工厂的建设和设备将总共投资 10 亿美元。此外,根据提交给德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的文件,它将在 2021 年 12 月 31 日之前建立和准备好。

该企业将由五栋建筑组成,总面积约40万平方米,是一个全周期综合体,包括铸造厂、冲压车间、焊接线、喷漆房和总装输送机。

特斯拉负责人埃隆马斯克表示,小批量Model Y 跨界车将于年底在德克萨斯州的新工厂发布。2022年,企业将转向量产汽车。

新的特斯拉汽车工厂位于奥斯汀东郊机场附近,2020年夏天开工建设,也就是历时一年半。该投资项目总成本为11亿美元,其中6500万美元将从地区当局以税收减免的形式返还。

生产将创造大约 10,000 个工作岗位,其中大部分将是低技能的。

现在建筑物的建造是全天候进行的。该工厂的主楼预计长1.21公里。特斯拉工人的平均年薪为 47,000 美元,当地卫生和公共服务部门认为它很低。

回想一下,现在特斯拉有两个成熟的电动汽车生产工厂:加利福尼亚()和上海(中国)。内华达州的 Gigafactory 1 专门生产电池,纽约的 Gigafactory 2 专门生产太阳能电池板,它们与汽车的生产无关。在荷兰还有一个工厂,为欧洲市场预装电动汽车。2021年12月,计划在德国(Giga Berlin)启动汽车工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