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改装加热座椅芯片

时间:2021-11-23 10:20:24来源:
导读 底特律——通用汽车公司周五表示,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销售的没有加热和通风座椅的车辆将有资格进行改装,以激活这些功能,可能从 2022

底特律——通用汽车公司周五表示,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销售的没有加热和通风座椅的车辆将有资格进行改装,以激活这些功能,可能从 2022 年年中开始。

在第1汽车制造商表示,将覆盖成本改装新车,而不需要的加热和通风座椅芯片内置。它预计这些芯片将在 2022 年第二季度末提供用于改造的芯片,但如果芯片供应好转,时间表可能会改善。

在全球芯片短缺在过去一年已经迫使通用汽车此举为了节省芯片供应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削减汽车产量或在某些情况下构建车辆没有一定的特点。通用汽车和其他公司一直专注于通过短缺保护他们最赚钱的汽车的生产。

周五的行动是在底特律公司告诉经销商由于芯片短缺而暂时取消某些型号的加热和通风座椅功能后一周。

通用汽车在《汽车新闻》获得的一份备忘录中告诉经销商,它将为缺少加热或通风座椅的车辆打折 50 美元,而不是原先所说的最高 500 美元。据《汽车新闻》报道,该备忘录称,加热方向盘不能改装,因此缺少该功能的车辆仍可享受 150 美元的折扣。

通用汽车表示,由于芯片危机而在某些车辆上暂时删除但此后恢复的其他功能包括气候控制数字温度显示、侧盲区警报和超级巡航驾驶员辅助技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