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铃木吉姆尼将继续扮演皮卡和卡车的角色

时间:2021-11-22 10:15:57来源:
导读 在英国,展示了基于第三代铃木吉姆尼的皮卡和卡车。它由初创公司 Yomper 4x4 开发,该公司是 Samson Engineering Limited 的一个部

在英国,展示了基于第三代铃木吉姆尼的皮卡和卡车。它由初创公司 Yomper 4x4 开发,该公司是 Samson Engineering Limited 的一个部门(处理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技术)。

Yomper 有两个版本:传统的卑尔根皮卡车和商用侧挂卡车。卑尔根的轴距为 225 厘米,商业版的轴距为 275 厘米。最大承载能力不取决于改装 - 500 公斤。

汽车配备标准的 1.3 升 16 气门 4 缸汽油发动机。

Yomper 4x4 CEO Giles Walker 表示,他看到英国农民对具有出色越野能力的小型皮卡车感兴趣,但市场上并没有这样的车辆。

第三代吉姆尼的生产于 2018 年停止,因此该公司以二手车为基础。他们正在接受彻底检修并拆解成螺钉。这适用于底盘和发动机。

并非没有设计改进。后鼓式制动器更换为盘式制动器,安装了可调式减震器,车身升高了50毫米。

现在 Yomper 4x4 公司出售现成的车辆:Bergan 售价为 16,995 英镑,商业售价为 17,995 英镑。从零开始制造汽车的时间尚未确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