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的下一个量产电动汽车

时间:2021-11-18 10:10:10来源:
导读 洛杉矶——现代七的对手并不是今年洛杉矶唯一一款大型、大胆的电动 SUV。起亚有自己的风格,它是传统四四方方多功能车概念 EV9 的现代化

洛杉矶——现代七的对手并不是今年洛杉矶唯一一款大型、大胆的电动 SUV。起亚有自己的风格,它是传统四四方方多功能车概念 EV9 的现代化版本。它还预览了该品牌的下一款生产电动汽车,它应该看起来像碲化物这样的东西。

说到碲化物,Concept EV9几乎和三排SUV一样大。它比碲化物短约三英寸,但也宽三英寸。两者的高度也很接近,但轴距却大不相同。在 122 英寸时,EV9 的车轮之间的空间增加了近 8 英寸。

这款相当大的帆布是经典的两盒形状,带有许多清晰的多面车身面板。鼻子大多没有格栅,为了弥补这一点,它有一些从主要的垂直大灯单元上发出的小行车灯。平坦罩具有一种空气中提取通风口,和夹着内侧的太阳能电池板,以提供一个小的充电至位电池。位于 SUV 顶部的是电动可伸缩车顶纵梁,因此您可以在更高的承载能力或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之间进行选择。尾部是细长的尾灯,伸入 D 柱,也有一个让人联想到灵魂的三角形。我们还不得不提到带有巨大三角形的狂野 22 英寸机加工车轮。

由于巨大的轴距和四周的大窗户,内部空间宽敞通风。该设计是当今内饰的演变,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在悬浮在仪表板上方的 27 英寸屏幕上。它采用了许多绿色材料,例如由回收塑料瓶和羊毛纤维制成的室内装潢、由渔网和“纯素皮革”制成的地板,作者谦虚地认为应该继续将其称为“人造革”,或者可能只是“人造皮革”。起亚还为机舱增加了一些可重构性。常规的、面向前方的布局称为主动模式,用于驾驶。暂停模式将前排座椅翻转到第三排,而第二排折叠成一张桌子。享受模式将所有三排转向后方,以便乘员可以通过打开的舱口欣赏风景。不知何故,我们怀疑这种设置中的第二行和第一行的视图是否值得,但对于第三行来说可能很棒,并且可能是尾随的理想选择。

作为一个概念,没有关于 EV9 动力系统的深入细节。起亚只是说它使用与EV6相同的 E-GMP 平台以及现代和 Genesis 的各种车型。续航里程可达 300 英里,并支持高达 350 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据推测,它还可以为 EV6 等其他配件提供动力,并且肯定会配备全轮驱动的双电机。生产模型的确切时间框架没有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