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丰田凯美瑞在混合动力车系列中增加了 Nightshade 装饰

时间:2021-11-16 10:12:51来源:
导读 在 2020 年大幅增加 TRD 装饰和全轮驱动之后,丰田对 2021 年的凯美瑞公式进行了微小但众多的调整。2021 款车型放弃了基本的 L 装

在 2020 年大幅增加 TRD 装饰和全轮驱动之后,丰田对 2021 年的凯美瑞公式进行了微小但众多的调整。2021 款车型放弃了基本的 L 装饰,并添加了XSE 装饰,结合了 SE 的运动外观和悬架,并使用 XLE 的一些高级内饰功能进行转向。不同的装饰都经过修改的前饰板,因此对于那些跟踪凯美瑞设计的人来说,它们可以被区分开来。丰田增加了其最新的丰田安全感驾驶员辅助套件,可以使用诸如具有走走停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居中、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自动远光灯和后排座椅等功能提醒。

2022 年的大新闻是丰田为凯美瑞混合动力车提供 Nightshade 套件;以前,它只能在非混合装饰上使用。Nightshade 将窗饰、徽章、门把手、镜盖和鲨鱼鳍天线装饰成黑色,并将轿车设置在 18 英寸黑色合金上。2022 年普通和混合动力系列的价格,以及在 1,07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后与 2021 年推出时的价格差异,为:

LE:26,370 美元(250 美元)

SE:27,910 美元(275 美元)

SE 茄属植物:28,610 美元(275 美元)

XLE:31,120 美元(100 美元)

XSE:31,670 美元(100 美元)

TRD V6:33,435 美元(100 美元)

XLE V6:36,245 美元(100 美元)

XSE V6:36,795 美元(100 美元)

凯美瑞混合动力车

LE 混合动力车:28,445 美元(110 美元)

SE 混合动力车:29,990 美元(130 美元)

SE Nightshade:30,690 美元(2022 年新品)

XLE 混合动力车:33,345 美元(100 美元)

XSE 混合动力车:33,895 美元(100 美元)

在该系列的其他地方,LE 和 XLE 的前面板经过重新设计,看起来与 SE 和 XSE 上带有通风口的蜂窝式格栅不同。曾经专用于 TRD V6的 Ice Edge外观颜色现在可以用于 LE、SE 和 XSE 装饰,这种颜色取代了即将消失的 Galactic Aqua。TRD V6 的新专属颜色是带有黑色车顶的 Calvary Blue。除 TRD V6 外的所有装饰均采用双区气候控制标准,TRD V6 坚持使用三区控制。LE 和 SE 饰件配备标准加热侧视镜。

每辆凯美瑞都获得 Toyota Safety Sense 2.5+,这是对之前套件的升级,具有交叉路口支持、左转时检测迎面而来的车辆或行人以及在避开车辆、行人或骑自行车者时进行受控输入的紧急转向辅助等功能.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也得到了增强,当驾驶员激活转向信号并转动车轮以超过较慢的车辆时,它会自动加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