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讴歌Integra从来就不是一辆复古车

时间:2021-11-16 10:12:48来源:
导读 该新讴歌的Integra原型从未应该是一个复古怀旧的设计过程。很容易假设它是,因为Acura导致大揭幕的消息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 Integra 铭牌

该新讴歌的Integra原型从未应该是一个复古怀旧的设计过程。很容易假设它是,因为Acura导致大揭幕的消息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 Integra 铭牌的传统。从压印在保险杠上的型号名称,到更换旧型号手动变速箱的视频,讴歌都深深地牵动着我们的心弦。

然后封面上周揭开了,虽然有非常微妙的线索暗示着旧的Integras到处都是,但新车看起来根本不像旧车。与新复古风格的Nissan Z和Ford Bronco 的设计师不同,讴歌决定创造一些全新的、不同的东西。

讴歌产品规划师乔纳森·里弗斯告诉Autoblog: “所以,诚然,当我们开始规划这款车时,从来没有创造复古的 Integra 。” “我们其实是从这样的角度来看的,如果Integra没有退出阵容,它会如何发展?这些年来它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我们认为这就是结果。”

讴歌Integra原型

永远不会有两门轿跑车模型,因为正如里弗斯向我们指出的那样,轿跑车现在不卖了。然而,sportbacks很受欢迎-只是看数量之多,他们来自德国,这些天-它适合客户讴歌正试图用的Integra捕获。

“目标客户是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千禧一代,因此他们需要为他们的装备提供空间,但他们也希望拥有一辆时不时在峡谷道路上行驶的好车,”里弗斯说。“再一次,代代相传,Integra 就是这样。”

对于任何反对Integra似乎是一款花哨的思域的反对者,我们有两点反驳。一,这正是Integra 一直以来的样子。它在许多其他国家/地区都带有本田徽章并作为本田出售,其骨架始终基于思域。这就是 Integra 的历史,虽然讴歌并没有正式出来这么说,但今天肯定是一样的。

在设计方面,也许你认为照片让它看起来有点太接近新的第 11 代思域掀背车了?嗯,互联网上的图片并不总是能讲述汽车设计的完整故事。

“没有任何钣金与四门或五门思域共享,”里弗斯解释说。“而且我证明了这一点,这就像这两种车身风格的混合,因为如果你真的在这辆车旁边放了五门 [思域两厢车],那就大不相同了。这比轿车长一两英寸。因为我们把车顶做成了这样一条倾斜的线,它给了掀背车五门的感觉,但实际上它是一辆轿车,而且还具有掀背车的多功能性。”

Integra 比轿车长一两英寸的这一点也是一个重要的区别。新款思域轿车已经比两厢车长 5 英寸,使 Integra 的整体尺寸更像是思域 Hatch XXL。这不是一辆小车,适合里弗斯早期的讴歌试图制造今天的Integra,而不是旧车的翻拍。该购车公众对汽车大小的味道已经经过多年的成长大得多以来的Integra就生产出来,而新的Integra试图在这方面可以发挥迎头赶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