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具有编辑精选地位的汽车

时间:2021-11-16 10:12:50来源:
导读 10 月,我们授予了三款具有编辑精选地位的汽车,而这三款汽车彼此截然不同。有一辆电动车、一辆新的中型卡车和一辆以运动为主的豪华旅行车

10 月,我们授予了三款具有“编辑精选”地位的汽车,而这三款汽车彼此截然不同。有一辆电动车、一辆新的中型卡车和一辆以运动为主的豪华旅行车。随着这一年的结束,我们预计会有更多 2022 车型年更新汽车有资格获得编辑精选,所以请尽快关注。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 10 月份的削减原因。

如果您错过了我们之前的编辑精选帖子,这里有一个关于这里发生的事情的快速回顾。我们以 1-10 的分数对我们驾驶的所有新车进行评分。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堪称典范的汽车获得“编辑精选”状态。这些是我们会推荐给我们的朋友、家人和任何好奇并提出问题的人。您将在下面找到的列表包含我们在 10 月份评定的每辆获得编辑选择奖的汽车。

快速入门: 一款驾驶乐趣十足的电动汽车,具有丰富的续航里程、多种实用性和时尚的造型。它因不必要的难以使用的技术而失望,但它确定了电动汽车的所有其他重要方面。

得分: 7.5

竞争对手: 特斯拉 Model Y、福特野马 Mach-E、现代科纳电气、起亚 Niro EV

优点: 舒适,操控性好,空间大,范围大

缺点: 车载技术令人沮丧,内饰朴素/贫瘠

来自编辑

高级编辑 Green John Beltz Snyder — “ ID.4并不完美,但当你考虑它的其他品质时,很容易忽视它古怪的技术和触摸界面。它非常快,具有令人惊讶的敏锐操控性。它也非常宽敞,有足够的空间供乘客和货物使用。我随时都会把它放在途观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