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 CX-50 跨界车在 11 月 15 日首次亮相前预览

时间:2021-11-11 10:54:45来源:
导读 马自达将于2021 年 11 月 15 日推出一款名为 CX-50 的新车型,以此发起跨界攻势。CX-50 计划在 2021 年版中首次公开亮相,作为该

马自达将于2021 年 11 月 15 日推出一款名为 CX-50 的新车型,以此发起跨界攻势。CX-50 计划在 2021 年版中首次公开亮相,作为该公司软式公路车系列即将推出的五款车型之一的洛杉矶车展。

马自达在其各种社交媒体渠道上发布的视频有意透露很少有关 CX-50 的信息。它甚至不能证实我们在看什么。取而代之的是,它让观众可以很好地了解在潮湿森林中繁衍生息的植物——苔藓、蕨类植物和瀑布让背景短暂地栩栩如生。眯起眼睛,您会看到拖着皮划艇穿过树林的跨界车的轮廓。我们只能说它的线条相对圆润;这不是梅赛德斯-奔驰 G 级轿车那种四四方方、魁梧的越野车。

较早的报告提供了有关马自达阵容下一个成员的更多信息。正如我们之前所写,CX-50 将与Mazda3和CX-30共享其基本平台,这意味着它将是前轮驱动,但很可能提供全轮驱动,并且应该提供四缸发动机系列。较早的报道称,CX-50 将启用后轮驱动平台和期待已久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但现在看起来更大的车型之一(例如 CX-70)将获得此殊荣。

2022 款马自达 CX-50 建于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将于 11 月 15 日在网上全球首次亮相。然后我们将在 11 月 17 日在洛杉矶首次看到它的金属外观,它应该会到达全国各地的展厅2022 年初。有趣的是,CX-50 不会取代最近更新的 CX-5,尽管它的名字。它将被定位为反映马自达高端市场雄心的更高档的出行工具,但据报道,CX-5将作为一种更老、更基本、更便宜的产品存在不确定的时间。

相关视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