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正在准备一款新的电动跨界车

时间:2021-11-10 10:55:03来源:
导读 韩国关注的起亚正准备在 11 月 11 日推出一款概念电动汽车。这种新颖性旨在成为与发电厂的串行交叉。制造商没有解密其电动汽车的官方数

韩国关注的起亚正准备在 11 月 11 日推出一款概念电动汽车。这种新颖性旨在成为与发电厂的串行交叉。

制造商没有解密其电动汽车的官方数据。但现在已经可以说,起亚概念 EV9 是在韩国品牌现代起亚的通用“电动”E-GMP 架构上构建的。新颖性将从创作者那里获得两个带有全轮驱动系统的单元。

预计 EV9 概念将成为现代 7 型 SUV 的类似物,后者的概念版将于 11 月 17 日推出。

从带有模型轮廓的预告照片中,我们可以说新奇的外观类似于起亚特柳赖德模型。同时,外观设计的系列版本将在量产模型上向世界展示。

据国外门户网站The KCB报道,量产版EV9将更名为EV7,2023年春季开始量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