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宝马车型将取消触摸屏

时间:2021-11-10 10:55:02来源:
导读 宝马已宣布将在暂时销售几款没有触摸屏媒体系统的车型。Car Throttle 版写道,由于半导体短缺,巴伐利亚品牌被迫简化。我们谈论的是五款

宝马已宣布将在暂时销售几款没有触摸屏媒体系统的车型。Car Throttle 版写道,由于半导体短缺,巴伐利亚品牌被迫简化。

我们谈论的是五款 BMW 车型:第三和第四系列,以及 X5、X6 和 X7 跨界车。目前尚不清楚此类措施是否会影响其他市场的车辆。在欧洲,宝马经销商尚未宣布这样的决定。

当然,宝马汽车并非完全没有中央显示屏。显示器根本没有触摸响应选项,媒体系统菜单中的控制只能使用中央隧道上的 iDrive 控制器或语音控制来进行。

这些没有触摸屏的宝马车型从本月初开始就已经下线了,因此该品牌的经销商不得不打电话给客户并与他们讨论各种选择。作为补偿,买家可享受 500 美元的折扣。“简化版”的宝马汽车会生产多久,目前还没有消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