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卡车公司和英国石油公司将在英国为电动卡车实施氢基础设施

时间:2021-11-08 10:32:07来源:
导读 戴姆勒卡车股份公司与 BP Advanced Mobility Limited(简称 BP)之间的合作条款规定了多个合作领域。例如,BP 将研究在英国建立和进一

戴姆勒卡车股份公司与 BP Advanced Mobility Limited(简称 BP)之间的合作条款规定了多个合作领域。

例如,BP 将研究在英国建立和进一步运营氢气工厂的可能性。在接下来的十年中,可以在所谓的“绿色”氢的基础上建造 25 个物体。计划使用创新技术从水中接收它。

反过来,戴姆勒卡车公司将从 2025 年开始向 Foggy Albion 供应氢燃料汽车。据该公司称,未来,氢将成为长距离运输各种货物不可或缺的能源。

BP 官员补充说,该公司的目标是成为第一个在英国扩大使用氢燃料卡车的公司。与此同时,创造良好能源未来的所有必要先决条件都具备。

众所周知,戴姆勒卡车公司将在 2039 年之前完全转向二氧化碳零排放的汽车。它们将在蓄电池和氢燃料电池的基础上运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