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和赫兹的交易仍在发生

时间:2021-11-06 09:22:09来源:
导读 当然赫兹和特斯拉的交易仍在发生赫兹和特斯拉之间的交易仍在进行中,无需担心。Hertz 正在投放广告,展示与 Tom Brady 合作的特斯拉电

当然赫兹和特斯拉的交易仍在发生

赫兹和特斯拉之间的交易仍在进行中,无需担心。Hertz 正在投放广告,展示与 Tom Brady 合作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多个广告。如果赫兹不打算继续前进,它就不会这样做。

接下来,赫兹可以从特斯拉的网站上订购特斯拉汽车。这可能需要很长时间,而这很可能是合同生效的地方。有人手动输入 100,000 个订单需要很长时间。如果赫兹可以为特斯拉提供它想要的规格,并且只需为车辆预付,或者每月支付 10,000 辆车的费用,特斯拉可能有办法让这些订单自动化并让事情变得更容易。

我的猜测是这两件事的结合将会发生。今天听GK ETF的创始人Ross Gerber,他是特斯拉的重磅投资者,他的ETF里有特斯拉,他打电话给赫兹,看能不能在加州地区租一辆特斯拉,赫兹说他可以在 11 月 7 日。这意味着赫兹至少有一辆Model 3可供使用。

这告诉我,特斯拉已经加速了 Hertz 的部分 Model 3 订单,以便他们现在可以开始出租汽车。因为普通 Model 3 的订单现在被推迟到明年(2022 年),这很可能是因为 Hertz 订购了 100,000 辆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