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野兽概念卡车的意义

时间:2021-11-04 09:51:50来源:
导读 给汽车起一个像野兽这样的名字通常意味着它会令人发指,或者至少应该是这样。这正是雪佛兰野兽概念卡车的意义所在。它最初是一辆 Silverad

给汽车起一个像“野兽”这样的名字通常意味着它会令人发指,或者至少应该是这样。这正是雪佛兰野兽概念卡车的意义所在。它最初是一辆 Silverado 皮卡车,然后雪佛兰工程师被释放来建造你在上面看到的怪物沙漠越野车。

是的,你没看错,Beast 一开始是 Silverado。显然,工程师一开始使用的是短床 Silverado 底盘。然后他们缩短了框架以改进进近角、转折角和离去角。整车长 204 英寸,轴距为 126.9 英寸,这两个数字都比 Silverado 短 20 多英寸。但后来它也变得更广了。野兽的轨道宽度高达 91 英寸。这比福特 F-150 猛禽宽 17 英寸,几乎与悍马 EV宽相同。该团队还用铬钢建造了一个定制的安全结构,并自然地为其配备了激进的车身、越野灯和管状车门。

Beast 的一些惊人宽度体现在 20 英寸锁胎轮上的巨大 37 英寸轮胎中,但其中一些也可能是卡车上定制的长行程悬架的副产品。最大的变化在后面。板簧设置不再支持带螺旋弹簧的五连杆活动轴。前部是带有定制控制臂的独立悬架。所有四个角落都受到远程油箱越野冲击。雪佛兰表示,前悬架的行程为 12 英寸,后悬架的行程为 15.5 英寸。接近角、突破角和离去角分别为 45、35 和 46.5 度。

为野兽提供动力的是增压 6.2 升 LT4 V8,可产生 650 马力。它与 10L90 10 速自动变速箱相连,就像您在CamaroZL1 中看到的那样,当然还有一个配备低档的分动箱,可以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停止卡车是通过ChevroletPerformance出售的制动升级包完成的,其中包括来自 Brembo 的六活塞前卡钳。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发动机和变速箱也可通过 Chevrolet Performance 获得。

内部也受到了一些关注。所有四个座椅都是 Recaro 运动座椅,并配有四点式安全带。仪表由一对 7 英寸屏幕提供。

显然,这辆卡车是一次性的,旨在让雪佛兰玩得开心,并展示公司通过其目录销售的一些零件。因此,您将无法在短期内购买 Beast。但是我们假设如果您有资金和技能,您也许可以定制类似的东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