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WRX Sportwagon确认进入澳大利亚

时间:2021-10-15 09:36:38来源:
导读 斯巴鲁 WRXSportwagon 正式回归。坏消息是它仅适用于澳大利亚市场。可悲的是,渴望仅在世界另一端可用的性能变体是 Subie 爱好者非常了

斯巴鲁 WRXSportwagon 正式回归。坏消息是它仅适用于澳大利亚市场。可悲的是,渴望仅在世界另一端可用的性能变体是 Subie 爱好者非常了解的一种感觉。

更糟糕的是,WRXSportwagon 甚至比最近宣布的2022 WRX 轿车还要好看。那是因为旅行车基本上是重新贴牌的市场 Levorg,因此在轿车的轮舱上缺少有争议的多边形塑料覆层。两者都建立在支持除BRZ之外的所有车型的斯巴鲁全球平台上。

然而,直到现在,去年年底在首次亮相的第二代 Levorg只配备了 174 马力的 1.8 升涡轮增压拳击手。另一方面,WRX Sportwagon 由 WRX 轿车中的涡轮增压 2.4 升拳击手提供动力。斯巴鲁尚未透露澳大利亚市场的规格,但可以肯定的是,它会产生接近 WRX 的 271 马力和 259 磅英尺的扭矩(尽管有些预测将其定为 286 匹马) .

如果您对无法在获得 WRX Sportwagon 感到焦躁,这里有一个药膏:它仅适用于斯巴鲁的“8 速”CVT。虽然澳大利亚(和)轿车可以选择合适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所谓的斯巴鲁高性能变速箱,但旅行车只配备后者。斯巴鲁提醒我们,它具有可变扭矩分配(将扭力分配给前轮或后轮)和运动换档控制(人工降档信号),但我们怀疑会有很多澳大利亚人在路上进行变速箱更换。

仅自动选项让斯巴鲁添加了它的 EyeSight Driver Assist 技术,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此外,旅行车采用了 WRX 轿车的驾驶模式选择,允许自定义阻尼器和转向设置,18 英寸合金(仅适用于非基础 WRX 轿车)成为标准配置。

如果它出现在以及高规格的 Levorg(第一代也有基础和性能引擎选项),我们不会感到惊讶。可悲的是,对马车不利的市场可能不走运。WRX Sportwagon 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登陆澳大利亚海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