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 Mach-E GT的首次驾驶回顾

时间:2021-10-13 09:29:42来源:
导读 在福特野马马赫-E ,因为我们已经知道它一直缺乏冲头。哦,它提供了每辆 EV 提供的即时低端扭矩,并且可以将您牢牢地放在柔软的前排座椅

在福特野马马赫-E ,因为我们已经知道它一直缺乏“冲头”。哦,它提供了每辆 EV 提供的即时低端扭矩,并且可以将您牢牢地放在柔软的前排座椅中。Premium AWD 的0-60 时间 4.8 秒不容小觑。但是当你踩下正确的踏板时,你会得到胸部的一拳,就像在Tesla或Polestar 2 中一样?那种可以让你屏住呼吸,把太阳镜从头上取下来,让你嘲笑它的荒谬的感觉?不,nada,在行动中失踪……直到现在。

欢迎参加福特野马 Mach-E GT派对。对于那些不熟悉好的老式野马的人来说,这两个额外的字母表示 V8 发动机的存在,因此与四缸和六缸基础发动机相比,性能有了明显的提升。Mustang GT 也是大多数汽车爱好者甚至开始考虑福特小马车的地方。老实说,与 Mach-E 的其他所有版本一样令人印象深刻,电动跨界野马也可能如此。GT 就是您想要的。

从静止状态开始踩油门,你就会受到冲击。再见太阳镜,享受后座。GT 产生 480 马力和 600 磅 - 英尺的扭矩,这绝对是下一个级别的性能升级,346 马力和428磅 - 英尺的高级 AWD 。额外的 GT Performance 升级具有相同的 480 hp,但产生 634 lb-ft。

福特的秒表在 3.8 秒内将 GT 从 0-60 英里/小时计时,GT Performance 的额外扭矩和粘性夏季橡胶将时间缩短至 3.5 秒。这比最快的特斯拉 Model 3 Performance慢了 0.4 秒,但是……耸耸肩。汽车不仅仅是秒表。

好的,所以在电动汽车的情况下,还有电动范围,在这里 GT 被特斯拉超越(基本上就像其他所有电动汽车一样)。GT 的 EPA 估计续航里程为 270 英里,与 Premium AWD 相同。GT 性能下降到 260 英里。现在,如果它在实际测试中显着优于其他 Mach-E 的EPA范围,而特斯拉的表现略逊于它,那么同样 315 英里的Model 3性能之间的有效差异不会那么大。理论上至少。与额定里程为 353 英里的 Model 3 远程版本相比,仍然会有显着差异,并且比 GT 的 0-60 时间仅差 0.4 秒。不过,再次耸耸肩。

但是,最终,您在 GT 中击打的次数越多,该范围就会变得越差。它与 Premium 和 California Route 1修剪级别共享相同的 88 千瓦时“扩展范围”电池,尽管由于其较低的悬架,它确实获得了一些额外的效率,但您的行驶里程会大不相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