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放弃了南极洲传说中的雪地巡洋舰全地形车

时间:2021-10-12 09:19:14来源:
导读 南极雪地巡洋舰是一种全地形车,由伊利诺伊理工学院于 1939 年为远征南极洲而制造。这种全地形车应该为北极探索南极的任务提供便利。这种

南极雪地巡洋舰是一种全地形车,由伊利诺伊理工学院于 1939 年为远征南极洲而制造。这种全地形车应该为北极探索南极的任务提供便利。这种巨大的 17 米全地形车是由设计科学家和探险家 Thomas Poulter 于 1937 年至 1939 年间开发的。这种全地形车被命名为“雪地巡洋舰”(“Snow Cruiser”)。全地形车也被称为“企鹅”和“乌龟”。但是,尽管这辆巨型汽车配备了一些最伟大的技术,但它并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结果,正是设计师的误判决定了这台巨大机器的命运。

今天,这个技术奇迹被认为在南极洲消失了。目前,丢失的全地形车的位置未知。最有可能的是,“雪地巡洋舰”早已被埋在厚厚的冰雪之下。它可能位于最近在南极洲断裂的巨大冰山内。

在南极洲期间,他了解了这片险恶的地貌和危险的恶劣条件。这些第一手知识帮助他为雪地巡洋舰开发了多项创新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