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开始在汽车中使用由植物制成的塑料

时间:2021-09-30 09:22:14来源:
导读 第二代丰田 Mirai 氢能轿车的内饰开始使用由创新且环保的 Durabio 材料制成的部件。Durabio 材料由三菱化学开发和制造,他们称之为生

第二代丰田 Mirai 氢能轿车的内饰开始使用由创新且环保的 Durabio 材料制成的部件。

Durabio 材料由三菱化学开发和制造,他们称之为生物工程塑料。该材料的特殊性在于它的生产不是合成的,而是使用有机初始产品 - 植物原料异山梨醇。

到目前为止,该车只有一个元素是由 Durabio 制成的——后排乘客的气候控制面板。无论如何,这是在串行机器上使用此类材料的第一个例子。未来,Durabio 计划用于更多零件。

新材料非常耐用且防刮。在这些指标上,Durabio 与传统塑料不相上下。

尽管 Durabio 是一种基于植物的聚合物,但它不可生物降解。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

回想一下,第二代 Mirai 的销售始于 2020 年。该机器由一台 174 马力的电动机驱动。发动机由锂离子电池供电,锂离子电池的能量通过氢燃料电池中的电化学反应产生。第二代Mirai每个加油站的动力储备为850公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