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开始生产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超过特斯拉

时间:2021-09-29 09:31:49来源:
导读 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Lucid Motors 周二表示,它将在 10 月下旬开始交付其续航里程超过特斯拉的豪华电动轿车,这对这家高端车型销

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Lucid Motors 周二表示,它将在 10 月下旬开始交付其续航里程超过特斯拉的豪华电动轿车,这对这家高端车型销售停滞不前的市场领导者来说是一项重大挑战。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初创公司于周二开始在其亚利桑那州的工厂生产拖延已久的 Lucid Air 汽车。该公司成立于 2007 年,于 2018 年从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获得资金,然后于 7 月通过空壳公司上市。Lucid Group 的 CEO Peter Rawlinson在 2012 年离开公司之前曾负责特斯拉 Model S 的开发,他面临着与特斯拉早期类似的任务,包括如何应对制造挑战和扩大生产规模。

“我认为 Lucid 面临的巨大挑战将是执行力,”GuidehouseInsights的首席分析师 Sam Abuelsamid 说。“我认为他们有一辆非常好的车。它非常有吸引力,”

Lucid 周二表示,已收到超过 13,000 份 Lucid Air 型号的预订,起价为 77,400 美元。它还表示已将高端 Lucid Air Dream Edition 的计划总产量增加到 520 辆。这辆车的售价为 169,000 美元,将于 10 月下旬上市,随后是价格较低的车型:Grand Touring、Touring 和 Air Pure。

Dream Edition 的一个版本获得了 520 英里(837 公里)续航里程的官方政府评级,比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特斯拉的 Model S(售价 89,990 美元)增加了 100 多英里的续航里程。

“Lucid 开发的专有 EV 技术将使使用更少的电池能量行驶更多英里成为可能,”罗林森说。

Lucid 尚未透露 Lucid Air 高端版本的电池容量,但表示其 Lucid Air Grand Touring 版本的官方EPA额定续航里程为 516 英里,电池组容量为112 千瓦时,使其在行业中享有盛誉。每千瓦时 4.6 英里的领先效率。

马斯克在 6 月份表示,特斯拉已经取消了推出Model SPlaid+ 的计划,目标续航里程为 520 英里,称另一个版本“太好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