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大众 ID.3和1989 款大众 Futura概念车之间的惊人相似之处

时间:2021-09-25 09:10:01来源:
导读 当然,有人可能会说相似的颜色图案会欺骗我们的大脑看到相似之处。尽管如此,Futura 概念车背后的想法与大众 ID3 电动 Tesla 3 战斗

当然,有人可能会说相似的颜色图案会欺骗我们的大脑看到相似之处。尽管如此,Futura 概念车背后的想法与大众 ID3 电动 Tesla 3 战斗机的想法非常接近。

Futura 概念车于 1989 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是大众汽车综合研究 (IRVW) 的创意。那是大众汽车的一个部门,负责研发和生产研究概念车。Futura 的尺寸与高尔夫相似,是一款专为 21 世纪打造的汽车。2000年!

现在,采用一体式设计(A 柱向前移动,发动机空间、乘客空间和货物空间基本上位于一个外壳中),Futura 概念车具有短悬伸、宽敞的客舱和鸥翼门——类似于那些SLS。诀窍是门的鸥翼部分向上打开(就像它应该的那样)。另一方面,门的下部自动缩回到地板中。

部分类似于我们在看到的 Pontiac Trans Sport 的形状(只是倾斜且小得多)确实带来了某种未来主义风格。然而,比这更重要的是安装在船上的技术。在这里,我们可以认识到当时先进的 Futura 的家庭友好性与以家庭为中心的实用 ID3 EV 之间的联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