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 HGV 司机短缺 BP 关闭了几个英国加油站

时间:2021-09-24 10:01:22来源:
导读 由于 HGV 司机在全国范围内短缺,燃料巨头BP暂时关闭了几个英国加油站,这导致 汽油和柴油无法正常补货。司机短缺导致供应链延迟,但该

由于 HGV 司机在全国范围内短缺,燃料巨头BP暂时关闭了几个英国加油站,这导致 汽油和柴油无法正常补货。

司机短缺导致供应链延迟,但该公司表示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

英国石油公司的一份声明说:“我们在英国的一些零售点遇到了燃料供应问题,不幸的是,由于缺乏无铅和柴油等级,我们看到一些站点暂时关闭。这些都是由供应链延迟,这受到英国全行业司机短缺的影响,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运输供应商合作,以尽量减少中断并确保高效和有效的交付服务我们的客户。我们对造成的任何不便深表歉意。”

报告显示,英国石油公司拥有的“数十个”前院目前正面临短缺。据 ITV 新闻报道,BP 英国零售业务负责人汉娜·霍弗 (Hanna Hofer) 表示,政府了解“情况的紧迫性”至关重要,据说这种情况“很糟糕,非常糟糕”。

据报道,BP 还拥有“平稳运营所需的正常前院库存水平的三分之二”——这一水平“正在迅速下降”。

高速公路服务站将优先维持正常的燃料水平,但许多前院将不会在每周一天半的时间内补充库存。

政府小企业部长保罗·斯卡利 (Paul Scully) 表示: “我们对 BP 和其他部门感到担忧,因为这些部门正在承受这些压力。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定期进行对话,看看政府可以做些什么来增加测试,增加司机的供应并让司机回来。我们也想看看这个行业/部门可以为自己做些什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