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GLE 获得 Brabus 900 Rocket Edition 的待遇

时间:2021-09-24 10:01:25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AMG GLE 63 是斯图加特最新款由 Brabus 加热(除其他外)的最佳车型。900 Rocket Edition 具有其名称所暗示的马力(甚至更大

梅赛德斯-AMG GLE 63 是斯图加特最新款由 Brabus 加热(除其他外)的最佳车型。900 Rocket Edition 具有其名称所暗示的马力(甚至更大的扭矩),并且肯定会在野外吸引人们的注意——无论是想要的还是其他的。

在下面,900 火箭版本质上是梅赛德斯-AMG GLE 63 S,但 Brabus 将标准 GLE 63 的发动机打到 4.5 升,以寻求提取 900 匹小马和 921 磅英尺的扭矩。Brabus 表示,这足以在 3.2 秒内将 GLE 推至 62 英里/小时,并达到约 205 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对于五门五座的 SUV 轿跑车型来说还不错,对吧?

与任何 Brabus 一样——包括它也提供的不太极端的800 马力 GLE 调音——修改不会以动力系统结束。这个特殊的例子严重倾向于它的灰色和红色配色方案,但对于火箭 900 版的近 450,000 美元的价格标签(381,243 欧元),您几乎可以按照您想要的任何方式对其进行定制。我们恳请您跳过明亮的阳极氧化内饰部分,但是,嘿,这是您的钱。

Brabus 已在其他梅赛德斯-奔驰车辆上提供相同的套件,包括AMG GT和G63。前者的圆滑形状比后者更适合画布,但像这款 GLE 一样,两者都不是特别微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