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大众 ID.4荣获IIHS最佳安全选择+ 奖

时间:2021-09-22 09:19:02来源:
导读 2021 大众 ID 4不仅是一款价格实惠、空间宽敞且续航里程稳定的电动跨界车,还声称自己是一款非常安全的跨界车。在完成碰撞测试后,公路安

2021 大众 ID.4不仅是一款价格实惠、空间宽敞且续航里程稳定的电动跨界车,还声称自己是一款非常安全的跨界车。在完成碰撞测试后,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授予电动大众汽车最高安全选择 +,这是IIHS 的最高安全奖。

在所有碰撞测试中,大众以“良好”的全面评分表现出色。它还具有至少为第二高“可接受”评级的前大灯,可选灯获得良好评级。在车辆对车辆的情况下,前向碰撞预防被评为“高级”,在与行人打交道时被评为“高级”。儿童座椅锚通道被评为良好。

这些评级与其他 Top Safety Pick+ 获奖者沃尔沃 XC40 Recharge 以及特斯拉 Model 3几乎相同,两者的所有车头灯都被评为“良好”。由于 Select 和 California Route 1装饰的前灯被评为“边缘”,因此福特野马 Mach-E仅被评为顶级安全选择(无 +)。也就是说,野马Mach-E 的行人前向碰撞预防等级略高于大众、沃尔沃和特斯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