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福特 F-150的轩尼诗毒液775胜过Ram 1500 TRX

时间:2021-09-17 09:33:50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调谐器 Hennessey 已完成毒液 775 的开发,这是福特 F-150的演变,其十字准线为Ram 1500TRX。它拥有增压 V8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调谐器 Hennessey 已完成毒液 775 的开发,这是福特 F-150的演变,其十字准线为Ram 1500TRX。它拥有增压 V8 发动机和一长串悬架改装。

轩尼诗的词汇中没有微妙。Venom 775 响亮、大胆且引人注目。它弥补了其前身离开与5.0升狼V8该增益的3.0升增压器,软件调整,一个空气-水冷却器,一个升级的燃料输送系统,和一个不锈钢排气系统,除其他外修改。总而言之,该发动机可产生 775 马力和 685 磅英尺的扭矩。就上下文而言,V8 驱动的 F-150在备货和自然吸气时为驾驶员的右脚提供 400 马力和 410 磅英尺的扭矩。

更重要的是,1500 TRX 的增压 Hellcat V8 分别发布了 702 和 650 的数字,因此毒液获得了冠军 - 有点。轩尼诗还可以将其魔法应用到 TRX 上,从 6.2 升发动机中提取 1,012 马力。看看福特的新型 V8 动力猛禽在超级卡车马力战争中的位置将会很有趣。

客户可以选择是将骑兵送到后方还是全部四个轮子。在最快的配置中,毒液 775 需要 3.9 秒才能从停止达到 60 英里/小时,并以 117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为 12 秒。至少根据 Ram 发布的 4.5 秒加速估计,它比普通 TRX 快半秒到 60 英里/小时。除了被更强大的毒液775还约2000磅轻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使用铝在其建设,根据对亨尼西。

从那里,买家可以选择两条路线之一:高价和低价。一方面,Sport Kit 套件增加了降低的悬架系统、避震器和 22 英寸车轮。另一方面,越野套件(如图)捆绑了一个带有 LED 灯条的特定前保险杠、35 英寸轮胎包裹的 20 英寸车轮和一个 6 英寸悬挂升降机。两种配置还带有 Hennessey 特定的标志、贴花和牌匾。

轩尼诗将毒液 775 的产量限制在 100 台。定价信息尚未公布,但调谐器指出,其客户通常花费 90,000 至 110,000 美元,包括捐赠卡车的成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