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S Plaid在纽博格林打破速度记录

时间:2021-09-13 09:19:35来源:
导读 埃隆·马斯克在特斯拉 Model S Plaid 的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可能会将汽车带回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以设定单圈时间。好吧,现在它有了,而

埃隆·马斯克在特斯拉 Model S Plaid 的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可能会将汽车带回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以设定单圈时间。好吧,现在它有了,而且它的速度足以击败其主要竞争对手保时捷 Taycan,使特斯拉成为赛道上最快的电动轿车。

看似官方的时间是7:35.579。这是与单圈的车载视频一起列出的时间。马斯克还声称这辆车是完全库存的,视频确实显示这辆车是用臭名昭著的轭式方向盘驾驶的。有点令人困惑的是,马斯克在推文中说这辆车有库存,第二次比官方快了大约 5 秒。但是,如果特斯拉将较慢的时间列为“官方”时间,那么我们该争论谁呢?

这两个时间都明显快于保时捷为 Taycan设定的时间。它的成绩为 7:42.34,比特斯拉落后约 7 秒。话虽如此,保时捷可能还有更多可以给予的。根据汽车和司机,在Taycan用于“环时间是涡轮增压装饰,这使得670马力。保时捷还有一个 Turbo S 版本,可产生 750 马力。我们很好奇这是否足以夺回电动轿车的称号。

特斯拉也可能没有完成。显然,在不久的将来,Model S汽车会推出 Track Mode 软件更新,并且假设它尚未在这款创纪录的汽车上使用,那么可能会有一些改进的空间。马斯克还提到了尝试一些空气动力辅助装置和更好的刹车的计划,但如果它们不是作为官方零件提供的,那么配备如此装备的“环形汽车”就不能作为量产车使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