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公司暂停生产2022森林人的工厂

时间:2021-09-11 09:01:12来源:
导读斯巴鲁公司刚刚宣布另一家工厂关闭,这将影响最受欢迎的两款斯巴鲁车型。在新刷新2022斯巴鲁森林紧凑型SUV和微型Crosstrek现在SUV将会看到

斯巴鲁公司刚刚宣布另一家工厂关闭,这将影响最受欢迎的两款斯巴鲁车型。在新刷新2022斯巴鲁森林紧凑型SUV和微型Crosstrek现在SUV将会看到更多的生产延误。Torque News 9 月 1 日报道,斯巴鲁将于2021 年 9 月 7 日至 10 日暂停在的生产。

斯巴鲁刚刚宣布,其在的汽车制造工厂的生产将从 2021 年 9 月 7 日至 17 日暂停,再停产5 天,使总生产时间达到 9 天。该2022 Forester森林和Crosstrek将恢复在周一,2021年9月20日生产。

工厂停工时间延长是由于全球微芯片短缺导致零件供应中断。停产影响到斯巴鲁在群马的主要汽车工厂和矢岛工厂,以及大泉发动机和变速器工厂。

停产对客户意味着什么?

9 天的停产将进一步减缓新更新的 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 SUV、Crosstrek 超小型 SUV、WRX 和 WRX STI 性能轿车以及制造并运往斯巴鲁零售商的 BRZ 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数量。

由于半导体微芯片短缺,2021 年 7 月 16 日又一次停产一天后,9 月新工厂停产了 9 天。

Torque News 4 月报道称,位于群马的斯巴鲁矢岛工厂于 2021 年 4 月 10 日至 27 日停产。TN 还指出,位于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斯巴鲁工厂于 2021 年 3 月 25 日至 4 月 1 日期间关闭。两次工厂停产均影响客户的库存短缺。我们联系了印第安纳汽车公司的斯巴鲁,并没有听说工厂是否也会在 9 月关闭。

销量第一的斯巴鲁森林人和销量第三的 Crosstrek 已经供不应求,在新的 2022 车型到货之前,库存水平已经下降。

斯巴鲁最近宣布为其客户更新 2022 Forester 车型更改和升级,但工厂关闭将进一步推迟零售商的发布日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