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电动轿车M1即将亮相

时间:2021-09-10 09:24:43来源:
导读 全新小米M1电动轿车的首批效果图已经在小米官方社区论坛上浮出水面。渲染图显示小米 M1 是一款时尚的青年轿车,带有滑动门把手、大轮子和

全新小米M1电动轿车的首批效果图已经在小米官方社区论坛上浮出水面。

渲染图显示小米 M1 是一款时尚的青年轿车,带有滑动门把手、大轮子和摄像头,而不是镜子。

目前还没有关于电动汽车的详细信息。据设计师介绍,小米M1将在机舱内配备自动驾驶仪、语音助手和全息大屏幕。假设MIUI For Car操作系统将负责车内所有电子设备,一次充电可续航约1000公里。

对于电动汽车的研发和生产,小米注册了一家独立的公司——小米EV。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员工300人,包括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

我们会提醒,早些时候小米公司宣布创建一个特殊的结构,该结构将为汽车开发无人控制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