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雷克萨斯 RC F和RC F几乎没有变化

时间:2021-09-09 09:31:15来源:
导读 两年前,雷克萨斯推出了一款任何人都可以买到的RC F Track Edition,它比标准的RC F减重 122 磅,并进行了升级,如原始碳纤维引擎盖

两年前,雷克萨斯推出了一款任何人都可以买到的RC F Track Edition,它比标准的RC F减重 122 磅,并进行了升级,如原始碳纤维引擎盖、碳纤维尾翼、Brembo 碳陶瓷制动器和钛合金排气。我们对那辆车的第一次驾驶称赞了它的承诺,但指责雷克萨斯在实现制造真正特殊运动机器的目标上半途而废。一年后,雷克萨斯将 Track Edition 的大部分更改推出了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将价格从 98,750 美元的 Track Edition 降到 98,700 美元,但仅限于 60 台。富士赛道版将于 2022 年回归,虽然雷克萨斯没有透露定价,但可用性已被进一步限制为 50 台。

2021 款与明年款之间仅有的两个变化从外观颜色开始。唯一提供的钣金色调将是 Electric Surge,而不是北极爆炸缎面白或 Cloudburst 灰色的选择。浓郁的蓝色调具有半哑光效果,提供不会被自动洗车破坏的柔和光泽。其他变化也是关于颜色的,这次是在里面。Circuit Red Alcantara 和红色碳纤维装饰退役,为黑色驾驶舱让路,座椅采用蓝色 Alcantara 和蓝色碳纤维装饰。

在标准车上,2022 年唯一的变化是新的 19 英寸轮毂设计,仍然使用交错的米其林PilotSport 4 S 轮胎,前轮 255/35,后轮 275/35。RC F 系列的真正魅力,它的自然吸气 V8 发动机具有 472 马力和 395 磅英尺的扭矩,它的铁杆爱好者旗帜又一年不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