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英菲尼迪 QX60首次驾驶回顾

时间:2021-09-09 09:31:16来源: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 NAPA — 在包括奥迪 Q7、沃尔沃 XC90 和讴歌 MDX在内的领域中脱颖而出并非易事。这三人将驾驶动力、现代风格和技术融

加利福尼亚州 NAPA — 在包括奥迪 Q7、沃尔沃 XC90 和讴歌 MDX在内的领域中脱颖而出并非易事。这三人将驾驶动力、现代风格和技术融入发球台,给英菲尼迪期待已久的最畅销QX60改造带来了更大的压力。2022 年英菲尼迪 QX60 是一款 SUV 的二年级产品,这款 SUV 已经远远超过了它的最佳使用日期,它进行了一次大修,以使其达到标准。它成功了吗?我们对所有三排的座位时间进行评分以获得答案。

在这个注重形象的细分市场中,最明显的是,QX60 完全重新设计的外观比之前的外观更简洁、更宁静,后者于 2013 年作为JX35首次亮相. 轮廓分明的车身面板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其挤压的钣金和弯曲的字符线唤起了英菲尼迪设计语言历史上某个(而且越来越过时)的时刻。新款 QX60 将许多折痕弄平,为桌面带来更平滑、更整体的氛围。据英菲尼迪高级设计总监 Taisuke Nakamura 称,此次更新采用了“Ma”的概念,它描述了一种极简主义的形式。我们不确定 Nakamura 的“和服折叠”车头灯或“折纸风格”仪表板是否容易识别,但重新设计仍然很漂亮。2022 QX60 的 redux 实际上使它在某些竞争对手的风格上更具优势。

QX60 客舱也经过重新设计,成为一个更宜居的空间,首先是一个整洁的仪表板,其中包含一个全数字仪表板、一个可用的 10.8 英寸平视显示器和一个标准的 12.3 英寸多媒体屏幕,取代了8 英寸单元(最后一个 QX60 从未获得英菲尼迪奇异的双屏技术界面)。标准技术包括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六个 USB 端口、改进后的 Infiniti Intouch 应用程序,增加了更多功能,以及业界首次通过 Alexa 语音命令集成远程启动。在前面,内部看起来更时尚和现代化,低调的暖通空调通风口在仪表板上形成了横扫的水平线。尽管很有吸引力,但它们的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需要伸入狭窄狭缝以向上或向下重新引导气流的阻碍。

2022英菲尼迪QX60

机舱的一些豪华装饰有点笨拙,例如仪表板上的 Autograph 装饰水平的菱形绗缝,其缝线看起来很粗且执行不力。然而,也有受欢迎的升级,将内饰带入现代时代。可配置的仪表板清晰易见(右上方),平视显示器也运行良好。新的电动换档杆释放了前排座椅空间,而不会感到做作或不必要的复杂,并且用于气候控制的物理拨盘和触觉按钮的组合提供了菜单驱动的 HVAC 控制的直接替代方案。顶部两个装饰层上的开孔白蜡木装饰为宽大的柔软触感表面提供了接地气的高端效果。

英菲尼迪所谓的“零重力”前排座椅全天舒适,在感官和 Autograph 修剪水平上具有按摩功能,可在超时前运行整整 30 分钟。它不是最深的指压按摩,但该选项仍然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

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通过降低乘员的臀部到脚跟区域进行了修改,这使臀部屈肌放松到更自然的座椅位置。第二排座椅也使用电动弹簧加载释放机构向前倾斜,但作为一个整体继续向前倾斜,使汽车座椅在乘客爬上三座后排时保持固定。Autobiography 装饰水平增加了一个漂亮的可拆卸第二排控制台,带有两个可以存放在行李箱中的杯架。在空间方面,虽然剧院式的第二排部分对于我 5 英尺 11 英寸的框架来说足够宽敞,但第三排更适合身材较小的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