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对Chiron的定价约为290万美元

时间:2021-09-09 09:31:16来源:
导读 你打算在很长的客场之旅在布加迪凯龙是谈何容易:有很多事情要爱有关的超级汽车,但载货空间是不是其中之一。德国休闲车 (RV) 制造商 Vo

你打算在很长的客场之旅在布加迪凯龙是谈何容易:有很多事情要爱有关的超级汽车,但载货空间是不是其中之一。德国休闲车 (RV) 制造商 Volkner 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采用大型巴士式房车的形式,前后轮之间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 Chiron。

Volkner 的 Performance S 看起来就像一辆普通的房车,当您在车流中被堵在后面时。它像旅游巴士一样大而四四方方,它的前端有天线状的镜子。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盒子里面的东西。前后乘客侧车轮之间的面板向上翻转,露出一个从车身底部滑出的汽车大小的金属托盘。它由有线遥控器控制,足以容纳 178.9 英寸长和 80.2 英寸宽的 Chiron。

目前尚不清楚 Volkner 是否对其房车进行了结构加固以适应;Chiron 睡觉的空间通常是为行李等较轻的物品保留的。而且,虽然大多数宣传材料都显示布加迪从房车的肚子里冒出来,但任何比凯龙星还小的东西都适合;该公司的一张图片描绘了一辆停在存储空间中的保时捷 911。但是,不要试图将丰田 4Runner停在那里。

在里面,Performance S 看起来像一家五星级酒店,比许多大学宿舍都要大。它拥有皮革软垫座椅、实木橱柜和 LED 照明等功能。豪华度假者可以直接与品牌合作,配置适合他们需求的内饰。如果您在 Chiron 上大肆挥霍,您不妨订购价值近 300,000 欧元(约合 355,000 美元)的 Burmester 环绕声系统。

Volkner为 Performance S收取大约2欧元的费用,按目前的转换率计算大约为 230 万美元。布加迪对 Chiron 的定价约为 290 万美元,因此整个套装价值超过 500 万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