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特 F-150的猛禽首次驾驶回顾

时间:2021-09-01 09:41:29来源:
导读 车速表在离开一个废弃的沙坑时踩油门后达到 83 英里 小时,2021福特 F-150 Raptor的轮胎坚决地安装在不平坦的表面上。另一个有车辙的弯

车速表在离开一个废弃的沙坑时踩油门后达到 83 英里/小时,2021福特 F-150 Raptor的轮胎坚决地安装在不平坦的表面上。另一个有车辙的弯道很快映入眼帘,此时我松开油门,轻轻踩刹车进入弯道。该卡车可预见的和逐渐漂移,直到我看见角落里退出,埋葬强音踏板和直发下来的下一个简短。我几乎没有在愤怒中驾驶过这辆卡车,以前从未见过这种清洗,但我已经完全相信新 Raptor 将如何响应。

类似的想法在我的脑海中闪过,后来我让它掠过深渊的顶部,爬上山丘和不确定的岩石地形,然后穿过像沙质超级 G 大回转一样布置的锥形闸门当然在巨大的沙丘的两侧。新的 Raptor 吞食并吐出 - 有时在两个沙子栖息地 - 比之前的任何 Raptor 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和更持久的动力输出。坦率地说,它的行为就好像它是为了什么都不做一样。

但这与一维机器完全不同。在城里,现在只有驾驶室的猛禽受益于装饰最新 F-150机舱的所有舒适和周到的触感,它标配 12 英寸仪表板和 12 英寸中央屏幕Sync 4 和无线智能手机连接。它的日常驾驶平稳,平坦,并且在遇到粗糙的补丁后基本上没有余震。你会很乐意整天坐在方向盘上,这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因为它的 36 加仑油箱可以让它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超过 500 英里。

其中大部分原因是一个单一的变化,那就是第三代猛禽放弃了板簧后悬架,转而采用带螺旋弹簧的五连杆设置。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那就是大多数Ram 拾音器的基础,包括 Raptor 最明显的竞争对手Ram 1500 TRX。这种设置使公路行驶更平稳,但它也有助于卡车将动力传递到路面(或泥土)上,而轴跳变少得多。本次活动没有涉及牵引,但我完全期望在侧风和蜿蜒下降时提高拖车稳定性,这要归功于新悬架的第五个连杆,横向潘哈德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