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ia Sandero小型掀背车是7月份欧洲最畅销的汽车

时间:2021-08-31 10:16:58来源:
导读 Dacia Sandero小型掀背车是7月份欧洲最畅销的汽车,总销量下降24%,完成了四个月的增长。根据 JATO Dynamics 编制并由 speedme ru 发

Dacia Sandero小型掀背车是7月份欧洲最畅销的汽车,总销量下降24%,完成了四个月的增长。

根据 JATO Dynamics 编制并由 speedme.ru 发布的来自 26 个欧洲市场的数据,上个月新车销量从 2020 年 7 月的 127 万辆降至 967,830 辆。同时,罗马尼亚的 Sandero 自 2008 年推出以来首次获得第一。通常名列前茅的传奇德国大众高尔夫排在第二位,其次是丰田雅力士。

由于大流行继续给消费者带来压力,而且全球微芯片短缺导致许多型号的供应减少,7 月份大多数欧洲市场的注册量有所下降。因此,法国市场下降了 35%,英国和西班牙的销售额下降了 30%,德国市场下降了 25%。在的销售额下降了 19%。

现代和铃木是 7 月份销量增长的品牌,现代和铃木的注册量分别增长了 5.5% 和 4.7%。所有其他主要品牌的销量均下降:雷诺 54%、福特 46%、日产 37%、标致 34% 和雪铁龙 31%。欧洲最畅销品牌大众汽车的注册量下降了 19%。

得益于 Sandero 的走红,Dacia 的跌幅比整个市场少了 16%。

7 月份的亮点是电动汽车的销售。根据 JATO Dynamics 的数据,电池驱动的混合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注册取得了迄今为止最好的结果,在今年 6 月之后的月度市场份额排名第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