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多年来以不同的名称为不同的市场推出了众多版本的跨界车

时间:2021-08-31 10:16:59来源:
导读这款SUV专为市场设计。在设计和设计方面,Taigun几乎完全重复了中国版的T-Cross车型——大众汽车多年来以不同的名称为不同的市场推出了众多

这款SUV专为市场设计。在设计和设计方面,Taigun几乎完全重复了中国版的T-Cross车型——大众汽车多年来以不同的名称为不同的市场推出了众多版本的跨界车。

大众 Taigun 是在模块化 MQB 平台的简化版本上设计的。车长4.2米——新奇比著名的“克里特”还要短一点。

两台汽油涡轮发动机中的一台安装在汽车上。一升的三缸发动机发展到 115 升。秒,四缸 1.4 升产生 150 力。

该车型的基本版配备手动变速箱,升发动机,额外收费,您可以订购六速自动变速箱,而旧款发动机则配备七速机器人箱。驱动器只能在前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