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梅赛德斯奔驰C级

时间:2021-08-30 09:52:25来源:
导读 于 2014 年首次推出,第四代梅赛德斯-奔驰 C 级轿车(代号 W205)要到 2020 年底才会更换。这意味着经批准的二手经销商网络充满了不会

于 2014 年首次推出,第四代梅赛德斯-奔驰 C 级轿车(代号 W205)要到 2020 年底才会更换。这意味着经批准的二手经销商网络充满了不会被取代的二手示例两年的大部分时间。明智地选择,您可能会驾驶一辆 C 级轿车,在大多数旁观者看来,它似乎是一辆新车,但价格却比半价好。

W205 代表了梅赛德斯小型轿车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尤其是因为车身结构中大量使用铝材使汽车的整体重量比之前的版本降低了 100 公斤。2014 年,当我们第一次评测这款车时,我们给了它一个强大的四星评级,称赞它非常光滑和现代的驾驶室、五分之四的 S 级造型以及成熟的驾乘和操控结合. 我们对柴油发动机有所保留,它们在巡航时足够安静,但在加速时声音很大,咔嗒咔嗒,而且没有经过改进。

尽管如此,柴油车型比同等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强劲的扭矩传递,是值得关注的车型。入门级 C200d 柴油起价约为 14,000 英镑,但我们最喜欢的版本是 C250 BlueTec。同样是四缸柴油机,C250 比 C200d 更强大,具有 201bhp 和 369lb ft 的膨胀扭矩。梅赛德斯引用了 6.6 秒的 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以任何标准衡量——以及 64.2 英里/加仑的综合燃油经济性数据。

单击此处从 Autocar 购买您的下一辆二手 C 级轿车

因此,C250 BlueTec 快速、省钱且易于驾驶。即使是入门级 SE 车型也配备相当齐全,皮革装饰、倒车摄像头、DAB 收音机、巡航控制和手机连接都是标准配置。这些汽车——而且有很多——你会发现通过梅赛德斯官方渠道出售的汽车很可能是运动规格的,它还有卫星导航、加热座椅和 LED 灯。顶级 AMG Line 饰件进一步增加了 18 英寸车轮、AMG 车身造型、运动座椅、换档拨片和运动悬架。

从新车开始,C250 BlueTec Sport 在选择之前的成本将超过 36,000 英镑,但今天您会发现完全相同的汽车,计时里程不超过 30,000 英里,价格不到 17,000 英镑。这些汽车已经经历了折旧曲线最陡峭的部分,现在将以更加缓慢的速度贬值。更重要的是,每辆梅赛德斯认可的二手车都提供一年无限里程保修和同一期限的免费路边援助。

标签:
最新文章